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腦尾牙爆醜聞! 協理涉性侵店員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企業神腦國際,前天在苗栗西湖度假村舉辦年終尾牙,竟然發生性侵案件。一名女店員指控,原本和另一名女店長,受邀到劉姓協理房間續攤。沒想到趁店長領獎離開時,協理就3度意圖性侵,最後得逞。不過已婚的協理聲稱,雙方是你情我願,不過,還是遭神腦國際總公司停職處分,接受調查。

神腦國際年終尾牙,600多名員工盡情跳舞,氣氛亢奮。沒想到同時,就發生性侵案件,地點就在西湖度假村的客房內,一名25歲的女店員指控,當時她受另一家門市的女店長邀約,到劉姓協理的房間續攤。

當時還看到協理和女店長,親密擁吻,沒想到女店長中獎,返回會場領獎時,協理就3度意圖性侵,最後得逞。被害店員連夜逃回台中報警,將協理帶回偵訊。

但他卻聲稱,雙方是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,而神腦國際總公司也展開調查,將已婚的劉姓協理暫時停職。神腦國際發言人林鴻昌:「覺得有點訝異,有點震驚,兩方面的說法不太一致,以公司的立場,我們不會偏袒任何一方。」

總公司表示,2天1夜的年終尾牙,包括總公司和中部東部員工同歡。涉案的劉姓協理負責中部業務,原本就和女店員及店長熟識,沒想到竟然發生性侵案件。現在3人都請假不願說明,只能交由警方調查,傳出性侵案件,也讓知名企業形象受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600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