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展餐券訂無位 遇春節加價民罵翻

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BUFFT一位難求,買了餐券還被漲價合理嗎?高雄一位吳先生投訴,去年11月買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券,但年底前想訂位,卻怎樣都沒位置,而且從今年開始,假日每張票券調漲30元,讓他氣炸了,直說五星級餐廳超賣座位還漲價,太不合理;對此餐廳回應,票券很多都是通路商在旅展販售,很難控管數量,而且漲價的部分,有在網站以及餐廳公告,不是突然說漲就漲。

攤開餐券,吳先生越說越氣,在旅展看到這款自助餐吃到飽餐券,每張折算下來便宜100多元,讓吳先生一次拿3萬,買36張餐券,沒想到券買了,想帶家人去用餐,才是惡夢的開始。投訴民眾吳先生:「打過去都說沒位置,星期六的部分都沒位置,一直要等到2月份才有。」

就是看準這間五星級飯店菜色多元化,而且用餐券每個人從原價將近900元,降到只需734元,於是除了自己買之外,還找公司同事一起買,一行人前後花了7萬,買了近千張餐券,上星期六吳先生想帶家人吃飯,卻發現怎樣都訂不到位置,可是距離買餐券的時間才過1個月,質疑是餐廳超賣餐券,這個月訂不到,等到農曆春節想訂位,還得再加收33元,讓吳先生簡直氣炸。

業者:「我們來協助他訂到位置,如果吳先生還是不願意的話,我們是可以讓他持發票、餐券,回來飯店我們退費給他。」

消保官殷茂乾:「要消費者補差價,如產生無謂的糾紛,業者就必須去控管評估(座位)。」

業者反駁春節漲價沒告知的指控,表示早在網站及餐廳都有公告,而針對超賣一事,業者說,票券大多由通路商在旅展販售,數量控管不易,導致消費者訂不到位子一事,他們會積極協調,找出解決的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92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