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積木展夯!春節賣30萬張票 吸金7千萬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知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所做的積木展,亞洲巡迴到台灣,目前正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覽,以8萬顆積木堆成的6米大暴龍超吸睛,加上特地為高雄製作的工人及漁婦積木,每天都吸引滿滿人潮,主辦單位預估寒假第1週就能賣出20萬張票,持續到春節可望達到30萬張,保守估計門票收入至少7千萬,樂高大師作品魅力果然吸引人!

寬6公尺的大暴龍張牙舞爪,栩栩如生,不過靠近一看,這原來是積木做成的。記者:「妹妹你最喜歡哪一個?」小朋友:「暴龍,因為很大。」

這作品可是樂高大師用8萬顆積木花1個夏天拼成的,積木夢工廠世界巡展來到台灣站,暨台北站創下雙週破10萬、單月破20萬的亮眼票房後,高雄站還推出契合海港都市的「工人和漁婦」,吸引大小朋友前來參觀。主辦單位:「它連接的部分還滿危險的,所以才會花那麼多時間(做)。」

拿著積木在牆上拼出自己喜歡的圖案,積木展憑著樂高大師高知名度,每天吸引2千人買票入場,假日更達5千人,寒假剛開始,主辦單位預估第1週能賣出20萬張票,春期預估達到30萬,全票250、學生票220,光是門票收入,就超過7千萬。

舊鐵道上矗立一層樓高的鋼鐵藝術品,大小朋友模仿玩偶公仔的表情,拍照留念,或者你也能像這些人騎腳踏車,漫遊徜徉在舊鐵道旁,駁二藝術特區的文藝造景加上展覽,還有溫暖的好天氣,春節可望帶來滿滿觀光人潮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