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傳影片分紅入袋 日男發財辭正職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5 22:32

您知道靠著上傳影片到網路,也能賺錢嗎?在日本有位B-BOX高手,他上傳網路的表演影片,吸引全超過上億人次觀看,只要點閱次數越高,網站業者付給他的廣告「分紅」也就越多,因此他現在乾脆辭掉正職,專心在家製作影片,上傳賺分紅。

光靠嘴巴就能發出,層次豐富、韻律節奏,網路影片中的B-BOX高手HIKAKIN,在家裡弄了間工作室,自己對著攝影機表演,影片編輯全部自己來。

HIKAKIN從高中就開始上傳影片,即使踏入社會,這個習慣也沒間斷,如今他已經成了網路B-BOX紅人,個人頻道140段影片,點閱次數高達1億3千萬次以上。B-BOX音樂人HIKAKIN:「看到留言版出現完全看不懂的留言,甚至哪國語言我都不知道時,最能感受影片的高人氣。」

他乾脆大膽辭掉待了5年的公司,專心在家上傳B-BOX影片,因為光這樣HIKAKIN就能養活自己,秘密在於影片播放時,畫面上的廣告欄位,網站會照影片點閱次數多寡,按比例「分紅」給上傳者,因為網站業者也希望能靠高人氣的網路影片,增加點閱率,來吸引更多廣告主。

而這種機制,也開始吸引藝人、劇團演員加入上傳行列,10年來以舞台表演為主的搞笑藝人MEGWIN正是其一。日本搞笑藝人MEGWIN:「過去演藝生涯不上不下,但比起在台上搞笑,影片反而開始受到注意。」

1年前他甚至為了拍出內容質感更好的影片,請了6名員工自己當起老闆。日本搞笑藝人MEGWIN:「今天讓我傳授幾招,不管是誰都能變成型男的型男風化妝術。」

網路世界給了表演者新的舞台,他們用創意影片吸睛,同時靠高人氣帶進收入,讓荷包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3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