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燒車那刻買房 林靖娟父15年不賣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年犧牲自己的林靖娟老師,林爸爸今天首度提到了一段往事,他說火燒車事件發生的當下,上午11點46分,他正好去萬里付錢買了間房子,事後才聽風水師說,這房子對主人不好, 因此他寧願讓房子空了15年不賣,也希望悲劇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。

林靖娟母親:「不然怎麼辦,不會回來啊,阿娟啊,今天應該到妳靈前。」

15年來,林靖娟的母親,每天都到林靖娟的房間跟她說話,這天,她特別想她,又是5月15日,健康幼稚園火燒車發生的日期,林爸爸回想起那個日子。林靖娟父親:「81年5月15日那時候,剛好拿錢去給他(買房子),剛好11點46分。」「記者:「眼皮跳一下?」林靖娟父親:「對,以前我爸過世時,這邊(眼皮)也是跳一下。」

火燒車那一刻正好買了房子,拿出證明,原本連林靖娟都想幫忙出錢,盡孝心,事後怎麼想,似乎都有預兆。林靖娟母親:「(靖娟說)爸,大姐拿8萬要買『大厝』,這『大厝』(意同棺材)這句不能講,所以那就是一個動機(預兆),他(風水師)和我去看(房子),看了他說這間不行,這剛好對到砲台。」

推開已經破爛鎖不上的門,林媽媽10幾年沒再來過這兒,因為風水師說這房子風水對主人不好,林爸爸寧願讓它一直空著。林靖娟母親:「這間對啦!這間客廳。」

3房一廳,30幾坪的空間,當年花了他們4百多萬,就算家境並不是太富裕,林爸爸說,就是不希望悲劇再發生在別人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807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