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友常情定瑜珈老師! 凱歌堂完婚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鍾德榮 黃俊維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蔣家後代今天有個「幸福傳承」的婚禮,蔣中正曾孫蔣友常下午在士林官邸凱歌堂,和瑜珈老師郭秋君完成終身大事,過去蔣家受洗禮拜都在凱歌堂,蔣友常特別選在爸媽當年結婚的教堂,和牽手攜手走下半生,而蔣家後代今天都盛裝出席,許久不見的蔣友青也當起哥哥的伴郎。

蔣家忙裡忙外,就等這一刻。記者:「今天會不會緊張?」蔣友常妻子郭秋君:「…」

蔣友常甜蜜蜜再婚,小心緊緊牽著老婆郭秋君的手,深V雪白禮服設計典雅,襯托氣質,蔣友常灰系西裝搭深紫襯衫,時尚有型,眾親友小跑步開出一條通道,伴郎正是好久沒在媒體曝光的蔣友青,擺脫過去稚嫩青澀模樣,蔣友青長大了。

蔣友常情定瑜珈老師,選擇在過去蔣家受洗、禮拜的教堂凱歌堂,和另一半攜手,當年爸爸媽媽、蔣孝勇蔣方智怡,也是在這結婚,頗有幸福傳承的意味。

蔣家後代蔣友常:「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這次來。」

面對鏡頭,蔣友常靦腆,新婚妻子笑得羞怯,想再問蔣方智怡笑笑出來擋駕。蔣孝勇妻子蔣方智怡 :「謝謝你們這麼關心,大家這麼關心,我們友常跟秋君的婚禮。」

記者:「希望他們早生貴子?」蔣友常表嫂張心妍:「當然希望啊,趕快再接再厲。」

眾親友盛裝稍來滿滿祝福,鎂光燈猛照拍不停,下午來士林官邸參觀的陸客團,剛好見證了「蔣家後代成婚」的這一刻,也成為意外賓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友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23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