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請律師 林媽媽靠自己寫訴狀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兒子被狗咬成重傷,這名母親自力救濟,自己寫訴狀打官司;她是單親媽媽,平常在市場擺攤賣饅頭,家境清寒;只是想要再上訴的她,卻因為湊不出1萬5的裁判費,和假扣押的幾十萬,兒子公道討不回來,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拿出訴狀,林媽媽就是靠自己寫這二張紙,將狗主人告上法院,而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,她什麼也不懂,但真的是沒有錢請律師,只好簡單的把兒子的遭遇寫出來,而她的經濟狀況,可以從連訴狀上都被蓋上了欠繳規費,可以看的出來。

記者:「規費多少?」受傷男童母親林媽媽:「15,850元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連那個錢都沒有?」受傷男童母親林媽媽:「對,就兒子的班導師借我。」

林媽媽的訴狀是這樣寫的,「在事發後,飼主未曾來醫院探望,只是說他的狗不會咬人,一條小生命正在急救差點沒命,任何人看了都不捨,附上照片希望法官查明。」

今年才31歲的林媽媽獨自扶養兒子,母子倆的生活費,就靠在市場和阿媽擺攤賣饅頭,而一家祖孫三代,也就住在月租1萬2的公寓,林媽媽說,生活苦一點他不介意,但她真的很擔心的是,法院判賠對已經躲起來的狗主人,不具任何效力,兒子顏面神經的復建和整型費該怎麼辦?

受傷男童林小弟:「我只要撞到這邊,我的太陽穴,兩邊的太陽穴,還有頭部都會痛。」

林媽媽想再上訴,但又得再花1萬5的裁判費,這筆錢對這一家人來說真的很沉重,沒錢的無奈,兒子公道討不回來的自責,天平的兩端,林媽媽手足無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狼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24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