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手銬包惹麻煩 帶出國遭沒收

記者 黃玉齡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市面上很搶手的手銬包,有一位小姐花了2萬元購買之後,在出海關的時候,海關以手銬是警械管制用品當場沒收,讓這位小姐生氣到向警方檢舉店家違法販賣。

真的酷斃了,手銬當背帶加上金屬鐵環、配上閃亮的袋子,不論紅色黃色藍色都很搶眼,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手銬包,一個要價2萬元。

有位小姐買了帶出國,海關以手銬是管制品當場沒收,讓她一氣之下向警方檢舉店家違法販賣。業者黃惠玲:「手銬是一個時尚品牌,它的時尚上面的創意跟設計,那它是一種裝飾。」

銬住雙手輕而易舉,想要解開鑰匙附在拉鍊上,就是這樣特別的設計,業者還打算把它當作情人節主打商品,用意是把情人的心扣在身邊惹上糾紛,業者無奈,強調合法進口,賣的時候還會給出國時要用托運的說明,書業者不下架,能不能繼續賣還沒有答案,不過出國時,不想惹麻煩,建議你還是少帶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12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