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炫燿「AK步槍」! 軍火集團借來的

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0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破獲軍火集團,查獲火力強大的AK-47步槍的30發子彈,怎麼只有子彈沒有槍?追查後發現,原來今年4月有一名嫌犯,大膽手持火力強大的AK-47步槍,到金錢豹酒店炫燿,事隔不到半年,追查發現,原來當時那把槍械是跟今天警方查獲的這個軍火集團借來的。

警方:「袋子裡面有什麼?」嫌犯:「槍。」警方:「什麼槍?」

警方直搗黑幫軍火庫,查獲2名嫌犯,藏匿處擁有火力強大的5支槍械和彈藥,怪的是,嫌犯持有殺傷力強的制式AK-47步槍子彈30顆,怎麼會沒有AK-47步槍呢?警方:「我們就問他(嫌犯)說,你這個有子彈,槍哪裡去了,他看我們這樣逼問沒辦法,他只好說,這把槍是3、4個月前,一個綽號叫明吉仔的,把他借走的。」

以彈追槍,警方發現今年4月13日,有一個綽號明吉的嫌犯,大剌剌拿著AK-47步槍到金錢豹酒店炫燿,當場被警方查扣移送法辦,而那把AK-47步槍竟然就是跟軍火集團借來的。警方:「前一陣子,何安派出所在金錢豹酒店有一個陳明吉,拿一把AK47步槍來炫燿的時候,被警方查獲的那把槍。」

嫌犯拿去金錢豹炫燿的AK-47步槍,到底哪來的?隔了半年終於追到源頭,也查到30顆AK-47步槍的子彈,順利破獲黑幫軍火集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446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