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前淹水及膝 83歲老婦跌倒溺斃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柯蘿沙颱風過境,苗栗縣災情慘重,在泰安鄉有一名83老婦人,颱風天在自家門前跌倒,當時水深及膝,老婦人不慎溺斃,同樣在泰安鄉著名的泰安溫泉區,週休二日沒有任何遊客住房,業者損失近千萬。

家住苗栗縣泰安鄉,83歲的傅老太太,颱風天在自家門前跌倒溺斃。死者家屬:「我們找不到人,一直走上去,結果找到時,她已經(溺斃)趴在那邊,水的深度到膝蓋。」

颱風淹水造成人命傷亡悲劇,也讓苗栗泰安觀光業嚴重受創!進入苗栗縣泰安鄉的道路,颱風過後路況相當差,有積水還有泥濘不堪的路段,有些地方甚至還有大樹跟落石擋在路面上,這樣的交通,讓著名的泰安溫泉區,週休兩天一個客人都沒有。

溫泉業者:「這1、2天的損失,大概1千多個房間,連吃住一起的話,大概7、8百萬,我們把員工遷到(旅館)裡面來,還不錯啦,我們的員工有住房,免費的。」

溫泉飯店廚房裡,早就準備好的食材,現在都不能用了。溫泉飯店廚師:「這(菜)都爛掉了,可能要丟掉了。」

柯蘿沙颱風肆虐,苗栗縣大湖鄉通往著名的法雲寺主要幹道彼岸橋,之前早已經被列入危橋,這次颱風溪水一沖,整座橋被沖斷,居民出入跟信徒參拜都相當不便,地方民眾希望工程單位趕緊搭建新橋,方便交通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57

0.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