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母救濟度日! 無業女遭父逐出家門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殺母的31歲嫌犯蔡京京,遭到檢方收押,檢警查出,有多項竊盜、詐欺前科的她,是個不折不扣的靠媽族,高中畢業後就到澳洲留學多年,結交了一名大她19歲的男友,因為年齡差距太大,遭到父母反對,被逐出家門,31歲還沒有正當工作,一直靠著母親接濟過生活,還一度因為想吃牛排,到賣場行竊,最後還是母親到地檢署付保釋金。

涉嫌計畫殺害母親的嫌犯蔡京京當庭裁示收押,她非常狡猾,供詞一變再變,但都無法降低她涉案的程度,55歲的婦人陳誼,被發現在花蓮豐濱海邊,專案小組調出通聯紀錄,最後一通電話,和女兒蔡京京通話,女兒涉有重嫌,但蔡京京是不折不扣的靠媽族,31歲還沒有正當工作,曾經到澳洲遊學,家人不資助她,她就回台灣,吃喝玩樂都回來北投住處跟媽媽拿錢,殺害媽媽有好處嗎?

其實父親把所有錢都提出來放在身邊,媽媽名下只有好幾筆不動產,要現金有困難,會不會是拿不到錢,才痛下殺機?關鍵涉案人,就是同行的曾姓男友,落案當時,自稱哈佛畢業,擅長光電科技,一調查他有強盜、詐欺前科,而且,2人相差19歲,父親就是因為年紀相差太多,和蔡京京大吵,把他逐出家門。

記者:「你有看過他的女兒嗎?」附近鄰居:「他女兒不住這裡啊。」

記者:「她會來這邊找爸爸媽媽嗎?」附近鄰居:「有有,來找過,畢竟不住在一起啊,有事才會回來吧。」

蔡京京在外面流浪,吃住都在網咖,還為了吃高檔食材,到百貨公司偷牛肉,連續2次偷牛肉,都是媽媽拿錢到地檢署保人,因此登上媒體,父親更不願認這個女兒,反倒媽媽偷偷拿錢資助寶貝女兒,卻疑似為了名下地產,釀殺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0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