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隔夜飯變披薩」 DIY模具省錢媽最愛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9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飯糰如果跟便當價錢一樣,或許不是人人都會買來吃,有些人選擇把隔夜飯拿來做變化,像是壓成圓餅狀,塗上醬汁送烤箱,5分鐘變身米果;或是把飯拿來跟蛋攪拌一下,倒進鍋內煎、再灑上牛肉、起司等配料,迷你牛肉飯披薩輕鬆完成,最基本的就是捏成飯團,為了美觀拿模具也行,日本創意賣場的模具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一成左右,,目的無非就是為了省錢!

金黃色餡料倒鍋煎,自然形成小麵糊,等等這不是麵粉糊,打顆蛋和隔夜飯攪拌,上頭再放些碎牛肉,起司粉和小番茄,變身牛肉飯披薩,簡單好做,成本更只要10元。小朋友:「好吃。」

家事達人林素芬:「那我們現在捏成圓形以後,我們可以把它打扁。」

小朋友:「我飯不夠了。」

市面上做飯糰的模具百百款,基本三角形、圓形或是丸子三兄弟通通有,像這家均一價39元,模具銷售狀況優,迅速賣完還來不及補,比去年同期成長1成。

家事達人林素芬:「拿家裡的肉鬆啦,那些也都很便宜,甚至剛剛做的披薩,裡面雞蛋可能就只要3元,所以做一個飯糰,基本上只要5到10元。」

還不都是為了省錢,隔夜飯多變化,靠idea,也靠週邊材料,冰箱怎麼可能還有剩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飯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42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