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40年肉圓店 老闆兄弟互毆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擁有40年歷史的彰化「北門口肉圓」,昨(2日)晚,老闆兩兄弟,為了員工要求加薪問題,在店裡面大打出手,雙雙掛彩送醫,據了解,兄弟倆目前是輪流管店面,昨天就是因為管理雇員問題,而動手。

彰化市的北門口肉圓,一整天大門深鎖,因為前一晚,老闆兄弟倆大打出手。鄰居:「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。」記者:「昨天有救護車來,差不多幾點?」鄰居:「晚上8點多,打架已經收店了。」

經營超過40年的北門口肉圓,在彰化市知名度相當高,尤其是一顆70元的肉圓,簡直比一個拳頭還要大,讓人印象深刻,剝開金黃色外皮,裡面有干貝、花菇、肉絲、豬後腿肉,內餡料多可口,僅管是非吃飯時間,還是有很多客人慕名而來,這全靠第一代老闆傳下來的好手藝。北門口老闆哥哥湯一平:「我還是本著本來東西應該怎麼做,我就是照著那個方式去做。」

穿白色汗衫的老闆叫湯一平,是北門口肉圓的第二代,這位穿黑色衣服的是弟弟湯永旭,兄弟倆一起共同接管老店,單月由弟弟經營,雙月則是由哥哥負責,兄弟輪流當老闆。鄰居:「以前是3個月輪,現在是1個月輪。」

兄弟管同一家店,這一次疑似值月的哥哥,不滿弟弟雇用員工的工作態度,加以責罵,結果兩兄弟就在店裡打架,還受傷掛彩,雙方甚至揚言互告傷害,讓40多年老字號肉圓店,頭一次從美食新聞,登上了社會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互毆#肉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65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