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庇色情!三重員警涉嫌收賄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爆發有員警涉嫌包庇色情業者!板橋地檢署檢察官,昨天兵分21路,到三重搜索15家摸摸茶,帶回1百多人,並在其中一家茶室,發現業者疑似每個月給5名員警50萬,避免查緝,現場還帶回100多名陪酒小姐,頓時塞爆警察局。

為了躲避媒體鏡頭,1百名陪酒小姐,步出警局後通通作出相同動作,用衣服遮臉不肯見人,現場高跟鞋踩地的聲音此起彼落。

檢方表示,這些茶室消費低廉,陪酒小姐大多是年輕的越南籍女子,但也有2位年近50歲的祖母級陪酒小姐,坐檯費用只要100元,由於大多人不是現行犯,初步約談後通通飭回,但茶室業者則必須接受複訊,其中三重分局的吳姓和羅姓偵查佐,以及三重派出所和光明派出所等5名員警在內,涉嫌每個月收賄50萬,也遭檢方移送。記者:「你們業者是不是跟警方勾結?」

為了查緝色情,檢調7日兵分21路,荷槍實彈來到三重大同公園附近,15家茶室幾乎都沒有招牌,有的用小吃店做掩護,有的隱身在民宅內,並在其中一家,搜出帳冊,發現業者每10天給警方一筆公關費,每個月接近50萬,有些店家甚至讓員警消費簽帳,檢方將追查是否有員警喝花酒違法亂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色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63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