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脫衣舞「太傷風敗俗」! 警局發文遏阻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農曆7月15日中元普渡,往年廟宇活動,經常可以看到的露點鋼管秀演出,今年在雲林可能看不到,西螺分局遏阻脫衣舞歪風,在蒐證取締前,發文給各廟宇,不准跳脫衣舞;對此,廟方會不會擔心沒人來參加廟會活動?廟方坦承,請了鋼管秀,一定會比較熱鬧,而民眾看法兩極,有人覺得這樣一來,廟會活動就不熱鬧了,也有人說,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。

鋼管女郎搔首弄姿、大跳鋼管,一會兒爬上去、一會兒又倒立下來,尺度更火辣的,甚至有露點演出,以往中元普渡常出現的限制級鋼管秀,今年警方要事先防範。

雲林西螺分局在中元普渡前,發了這份新聞稿公文給各大廟宇,內容寫著:脫衣舞露點演出,是傷風敗俗的行為,警方不會坐視,要大家普渡不要High過頭,更不可以跳脫衣舞,但廟會活動突然少了可以炒熱氣氛的演出,民眾看法又是如何?

民眾:「普渡就很熱鬧了,(脫衣舞)給小孩子看不好,脫衣舞對媽祖比較不好,人很愛看,但是對媽祖比較不敬。」民眾:「在不傷風俗前提下,熱鬧熱鬧,對好兄弟來說無傷大雅。」

民眾有人反對、有人贊成,但警方表明,他們除了發文,普渡當天還會派人蒐證,一旦查到脫衣舞演出,就算涉及公然猥褻罪,必須移送法辦,最重的,要處1年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衣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4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