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女子樂團反普欽 遭拘捕判刑確定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7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7 22:45

俄羅斯一個3人女子團體「暴動小貓」,因為反對現任總統普欽當萬年總統,將不滿情緒表現在她們的音樂中,她們還在教堂唱歌,歌詞是「讓聖母瑪麗亞,把普欽趕出去」,此舉觸怒當局,出動警方將她們逮捕,俄羅斯法院今晚進行判決,3名女歌手通通被判有罪,必須入監服刑。

法院擠滿大批媒體,俄羅斯龐克樂團「暴動小貓」3名成員面無表情聆聽判決,法官宣布這個女子團體,因為暴力以及煽動宗教仇恨被判有罪,將被送進勞改所,服刑至少2年。

穿著色彩鮮豔的洋裝、戴著頭套,俄羅斯這個女子團體「暴動小貓」,在東正教教堂唱歌抗議,要求聖母瑪莉亞幫忙趕走普欽,因為反政府言論被警方逮捕。

她們也曾經在服裝店裡大唱大跳,表達對普欽這個萬年總統的不滿,因此得罪當局,大鬧東正教堂的舉動,警方以侮辱宗教信仰理由,將3個不到30歲的女生銬上手銬,送上法院審理。

暴動小貓強調自己的抗議舉動,是在凸顯政治上的偏差,絕對不是針對宗教,這樣的司法審判,就是在限制言論自由。俄羅斯民眾:「這很明顯就是政治事件,這跟信仰無關。」

支持民眾:「自由,自由。」

聲援暴動小貓的聲音也越來越大,有的戴著頭套、拿著牌子,在暴動小貓演出的教堂前抗議,被警察粗暴驅趕,為小貓請命的影片,也大量出現在網路上。支持民眾:「釋放暴動小貓。」

從紐約、舊金山。支持民眾: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暴動小貓,只要你願意。」

到歐洲,支持民眾戴上頭套、穿上洋裝,舉起標語要求釋放,冰島雷克亞維克市長也穿上一身粉紅色洋裝聲援,就連國際巨星都表態支持,冰島國寶歌手碧玉為暴動小貓獻唱。冰島歌手碧玉:「這首歌獻給暴動小貓。」

瑪丹娜在莫斯科的演出舞台,不但戴上黑色頭套,背後還寫著暴動小貓的團名。美國歌手瑪丹娜:「我認為,她們的作為非常有勇氣。」

雖然國際支持聲浪不斷,但俄羅斯政府為了殺雞儆猴,還是將暴動小貓關進監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