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銷夜市 山寨大仁哥拉茶秀衝人氣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崔重群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管是外國遊客還是國內民眾,夜市都是晚上大伙逛街的好選擇,新北市為了加強行銷,特別舉辦PK活動,讓民眾選出最有特色的夜市小吃,但其實除了小吃外,老闆們也是臥虎藏龍,不但有吸引300人圍觀好功力的叫賣哥,還有山寨版的田中千繪老闆娘、夜市大仁哥等等,讓夜市不但美食誘惑人,連老闆的魅力也有加乘效果。

烤香腸、蚵仔煎還有香雞排,為了把這逛夜市熟悉的味道行銷出去,新北市特別舉辦PK賽,要選出最有特色的夜市小吃!

包括來自三重三和夜市的豆乳雞,和鶯歌夜市吃了頭皮都發麻的麻辣鹽水雞,還有樂華夜市的醬爆雞腿捲、新莊廟街的章魚丸子、樹林夜市的清蒸臭豆腐等著名小吃,通通加入戰局,來個票選大PK,還有老闆拿出叫賣絕活,拉抬人氣。夜市叫賣哥:「最高的時速可以跑到200公里,但是先講它是在夢裡。」

簡單的玩具車,到了叫賣哥手上,變得活靈活現,靠著一張嘴賣玩具,曾經吸引300人圍觀,另外還有明星版老闆,號稱夜市大仁哥的拉茶老闆,專業的架勢,加上帥氣的臉蛋,一度獲邀進演藝圈。

而老闆娘也有山寨版的田中千繪,人氣高得的不得了,只是新北市日前才傳出只有2個夜市合法,放大宣傳難道不矛盾嗎?

新北市經發局長江俊霆:「我們希望讓夜市的合法化,這個夜市文化的同時,我們希望讓夜市的合法,加速的進行,所以我們在新北市政府裡面,相關的法令都全面地在推動。」

先炒熱人氣,再一步一步合法化,新北市府希望藉由擴大宣傳,再次衝高夜市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667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