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長地九」打卡趣 七夕情人節拼商機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無論是「追分成功」或是「永保安康」,因為地名所聯想的創意,讓台鐵光賣車票,就曾經一天賺了200萬,而宜蘭縣三星鄉就有業者,將景點「天送埤」、「長埤湖」、「清水地熱」及「九芎湖」,4個地名串聯在一起,變成「天長地久」,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只要到這4個地點打卡,就可以抽大獎。

遊客:「OK了嗎?耶。」

到觀光景點年輕人拍了照,還要傳上網,但情人節打卡昭告天下,居然還可以「天長地久」。遊客:「這樣就好了。」

不是有地名叫「天長地久」,您發現了嗎?宜蘭三星鄉就這麼巧,一個車站叫「天送埤」,觀光景點「長埤湖」和超有名的「清水地熱」及「九芎湖」,4個景點串連在一塊,竟然就形成了「天長地九」,是不是甜蜜蜜啊!因此三星鄉就有農場辦活動,只要在18日到25日情人節這一週,和另一半到這4個景點取景打卡,就可特製的天長地久車票一張。

遊客:「因為情人節通常大家都吃吃飯送送禮物,如果可以趁這個機會,出來走一走也滿不錯的。」

除了天長地久車票,還可以抽獎,從一片三星蔥油餅到飯店住宿券都有,迎接情人節的新噱頭,頗受情侶歡迎。

原來業者是看中台鐵鐵路站名旅遊創意車票「永保安康」、「追分成功」,曾經創下單日熱賣200萬的商機,之後無論是大慶、台中「慶中台大」,或是大林到台北,囂張的告訴人家,你是台大的啦,都很受考生歡迎。

只是之前為了創造商機,台鐵把新竹南河車站改名富貴,希望和竹東榮華站,沒想到卻不合鐵道迷的胃口,最後富貴榮華成了一場空;至於「天長地九」,是否抓住年輕族群口味?七夕情人節過後,就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94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