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糕餅師傅淪搶匪!綁藥局老闆 搶8萬元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1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2名糕餅師傅因為缺錢花用,淪為搶匪!他們在工作時收聽收音機,知道雲林斗六有一家藥局,賣進口藥生意很好,特地從宜蘭跑到雲林斗六,找上這家藥局搶劫,其中1人持槍控制老闆行動,另1人持刀到櫃檯搜括現金,15分鐘內搶走8萬多元。

晚間10點,藥局老闆拉下鐵門正要打烊,這時候2名穿雨衣男子上門,說要買藥,卻順勢把老闆推進店裡,還亮刀亮槍要搶劫。藥局老闆:「我站在這邊,整個人被推進來,我趕快喊救命喔,救命喔,救命喔,鐵門也拉起來,我出不去。」

其中1名歹徒持槍控制老闆行動,再以膠帶封住他的頭部和嘴巴,另1個人直接進到櫃檯,翻箱倒櫃搜刮,15分鐘內搶走8萬多元。藥局老闆:「我跟搶匪說你們要錢而已,錢拿了趕快走,警察等一下就來了。」

2名歹徒假買藥真搶劫,但搶完之後還沒離開藥局,警方就找上門,老闆掙脫拉開鐵門,2名歹徒則從後門溜走,躲到隔壁民宅屋頂,但還是被抓。員警:「先躺下,先躺下,先躺下,刀子呢?刀子呢?」搶匪:「刀子在後面。」

警方事後調查,這2名歹徒,1個糕餅師傅、1個是西點師傅,都是宜蘭人,也都有搶盜前科,他們供稱缺錢花用,加上平常工作會聽收音機,知道雲林斗六這家藥局是各大進口藥的指定藥局,上個禮拜就從宜蘭搭火車到雲林觀察地形,再趁著颱風夜搶劫。

2名糕餅師傅放棄正途,淪為搶匪,被逮之後,不只被依強盜、公共危險罪送辦,8萬多元現金也全被搜出來,一毛都沒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91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