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「小桃子」遭虐死!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:對台灣司法好失望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8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8 15:38
台中小桃子虐童案18日宣判。(資料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台中小桃子虐童案18日宣判。(資料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,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。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;台中地院今(18)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。可上訴。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,「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」、「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」。

更多新聞:北榮神經科權威鄭宏志涉收回扣!法院裁定300萬交保

 

「小桃子」母親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回顧本案,小桃子自2022年11月初由蔡姓保母托顧,小桃子的媽媽於同月8日收到保母通知稱孩子出現異狀,送醫檢查發現是顱內出血昏迷;事後小桃子媽媽指控蔡女疑似虐嬰,監視器畫面更遭刪除。台中地檢認定蔡女涉嫌重大,聲押獲准。送醫搶救24天的小桃子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愚人節弄「假死訊」挨網轟!黃明志再回嗆:難道等清明節?

 
台中地院國民法官今天上午12時30分宣判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、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等罪,各判蔡女3月、9年徒刑。可上訴。

對此,小桃子的媽媽在臉書表示,「小桃子死了,她無法告訴大家她好痛、好害怕,她無法告訴大家,她好想活下來」;對於蔡女被判9年3月徒刑,她嘆「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好失望」,並強調,沒失去過孩子的人無法理解他們的痛,這傷痛和先生一輩子都不會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清水#女童#小桃子#保母#虐童#虐嬰#1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23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