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懸半空!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3 14:12

今天(13)凌晨3點多,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,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,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,把護欄撞斷,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,懸在半空中,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,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,跌倒受傷。

圖/TVBS

 
路口處實施交通管制,駕駛們紛紛繞路,狀況不對勁,高架上一個物體懸在半空中,靠近一點看才發現,竟然是連結車的車頭,車身也有部分露出來,讓民眾嚇壞了。

驚悚一幕就發生在桃園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的南向51公里處永安路段,13日凌晨3點多發生嚴重車禍。

當時一名34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聯結車南下,與前方同樣開聯結車的56歲李姓男子發生碰撞,陳姓男駕駛直接失控,撞斷高架的外側護欄,不慎墜落到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。

 
圖/TVBS

李姓男駕駛:「我看到他從後面出來,就開很快嘛就直接撞我後面,把我撞到這裡來了啊。」

車頭懸在半空中,車體嚴重扭曲變形,護欄斷裂掉到橋下,地板上全是散落的貨物零件,而被撞的聯結車也被往前推了好幾公尺。

李姓男駕駛:「我才剛起步我還在路肩,我還沒切過來,他燈就很亮從那邊就過來了,我不敢切出來嘛我慢慢走,他直接撞到我,就推推推推到這裡來啦。」

李姓司機表示,當時疑似是車輪卡到石頭,不斷發出框啷聲響,就怕危險才會停到路肩移除,結果才剛要起步後車就撞上。

圖/TVBS

橋下正好有兩名機車騎士經過,因為油漬還有掉落的碎片而摔倒,全身多處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墜橋的陳姓司機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後續清潔人員趕快恢復現場,而警方也持續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結車#高架#車禍#橋下道路#交通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67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