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保全鹹豬手環抱女店員!硬親留DNA成鐵證  辯:打噴嚏沾的

記者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9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9 15:37
顧姓保全性騷擾同社區的超商女店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顧姓保全性騷擾同社區的超商女店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市一名年約6旬的顧姓保全,前年某日下午於社區看見一位正在警衛室旁洗垃圾桶的超商女店員,沒想到他色心大起,直接環抱女店員,甚至還摸臀硬親,事後警方從女店員臉上採集到顧男的DNA,結果顧男竟瞎辯將原因推給「打噴嚏」,桃園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,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K小姐等不到黃子佼道歉!聲明「法院見」再告仙人跳爆料者

 

據判決書指出,顧男前年底某日下午5時許,見到1樓超商的女店員正在警衛室門旁洗垃圾桶,他便叫女店員進門,直喊「抱妳一下」,起初女店員不以為意,認為是長輩關心,但顧男從正面環抱她,並隨即將手游移至女店員臀部,儘管女店員立刻拒絕,大喊「不要這樣,我還要回去工作」,但顧男仍硬親右臉頰、口罩和耳朵中間,嚇得女店員趕緊逃離現場。

更多新聞: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「砰」 10分鐘後濃煙狂竄

事後女店員回到超商,向同事和店長哭訴,店長也協助報案,並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採集臉頰上唾液驗DNA,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顧男。只不過顧男始終否認犯行,辯稱是女店員自己走進警衛室,至於DNA,顧男認為有可能是打噴嚏時噴濺到她臉上殘留。
 

而桃園地院法官審酌,顧男與女店員僅是同一社區的保全及超商店員,並未有何特殊情誼,且案發時女店員帶著口罩,臉部露出的部分不多,飛沫噴到臉上的機率不高,顧男為了一己私慾,害女店員留下陰影,更未對女店員表達歉意,2人也未達成和解,最終依強制猥褻罪,處顧男有期徒刑10月,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#環抱#保全#超商#店員#DNA#噴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56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