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「人造瀑布」嚇壞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8 13:22
老伯在電扶梯上當場便溺,經過民眾紛紛傻眼。(圖/翻攝自thread)
老伯在電扶梯上當場便溺,經過民眾紛紛傻眼。(圖/翻攝自thread)

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,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,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「邊搭邊尿」,當場變成人造瀑布,讓他當場傻眼,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,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,兩腿之間流出液體。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,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,女子當場嚇到「眼神渙散」。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,於今(8)日上午依法開罰。

據了解,事發在5日的下午5時18分許,有民眾在高捷西子灣2號出口看見該名原地便溺的老伯,據原PO事後發文描述,「當時挺突然的,阿伯就這樣拿出了『兄』器」,只見身穿黑衣的老伯不顧周圍環境,直接在手扶梯上小便,而尿液也從兩腿之間直接灑在階梯上,讓目睹一切的原PO傻眼,表示「高雄的手扶梯有做人造瀑布,真高級。」

 

高捷公司與捷運警察事後追查,對老伯進行開罰。(圖/TVBS)

而網友們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直呼「太噁心」,而原PO也表示,當時有一男一女從對象手扶梯下來,也目睹了老伯便溺的過程,該名女子的眼神直接渙散了。高捷公司與捷運警察隊事後依老伯進出站的時間追查,發現該名老伯使用愛心卡,是住在鼓山區的宋姓男子,他辯稱「當時是因尿急忍不住!」但事後仍然依違反《大眾捷運法》第50條規定予以開罰,可處新台幣1500元以上、7500元以下罰鍰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捷運#西子灣站#老伯#手扶梯#便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754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