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哪來人骨」 頭顱、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林隆士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9:41

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!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,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,請同事前往查看,確認是人骨,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,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,發現疑似大腿骨,因為都已風乾,研判死亡多時,但其他部位的骨頭,居然都消失,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,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。

圖/TVBS

 
鐵軌旁出現鑑識人員和警察拍照採證,一塊白布就蓋在旁邊,原來鐵軌旁出現詭異人骨。

事發在基隆三坑火車站旁,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,9日傍晚接獲通報,鐵軌旁疑似出現人類頭骨,鑑識人員到場確認確定是人骨,立刻展開調查,只是沒想到沒過多久,又找到另一個部位的人骨。

當時列車開離三坑站不久,駕駛員就發現鐵軌旁有異物,仔細看發現疑似是頭骨,鐵警貨到後到場確認,但採證到一半,晚上八點多在一公尺旁的草叢,又發現大約30公分的大腿骨。

 
圖/TVBS

這兩塊人骨都已經風乾,初步研判已經死亡多時,但附近沒有血跡,也沒有其他部位,不像是遭火車撞擊的跡象,不排除是重大刑案被害人,而這裡也不是第一現場。

記者郭穎:「實際來到鐵軌旁邊的這個地方,其實是提供民眾往來車站的道路,不過可以看到旁邊的圍欄,其實最上方是有空隙,加上旁邊住家和道路,也都沒有遮蔽物,因此真的是人為的話,很有可能從這裡犯案。」

是不是從這些地方丟棄,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,以及列車的行車紀錄器,比對人骨出現的時間來釐清,但如果有心人要闖進去丟東西,也不是不可能。

記者郭穎:「距離丟棄地點,大約三、四百公尺的地方,這邊有一個平交道,兩旁都是住家,有民眾會從這邊來通過,但是如果有心人要闖進鐵軌的話,也可以從這裡進入。」

這處平交道每日凌晨十二點半到四點半不會有火車經過,如果真的是命案,可能也會被選為犯案時間,但可以闖入的地方不少,因此每個可能的地點,警方都要調閱畫面來追查,不過附近居民最近都沒看過陌生人出現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常常每日幾乎,幾乎每天都在這邊運動,我都沒看到有人走進鐵軌。」

 
至於會不會是墳墓被沖刷,導致人骨掉落出來還要釐清,不過附近沒有任何墓地,會不會是被野狗叼到這裡,要再鑑識比對,但就怕這人骨,真的是未曝光命案的被害人,就這樣被丟棄在鐵軌旁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三坑火車站#鑑識人員#調查#監視器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63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