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5:02

元宵節晚上,苗栗迎龍活動,發生打群架事件,民眾路口停紅燈,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已經鳥獸散。

圖/翻攝 黑豪企業

 
停個紅燈,斑馬線上竟然上演動作片,耳邊還有敲鑼打鼓聲,這是助陣嗎?

鑼鼓聲不是助陣,是元宵夜,苗栗市的節慶活動。客家習俗,迎龍舞龍,小過年熱鬧得很,那邊在過節,這邊在打架。

附近居民:「一群人開著白車過來,打一打看到警察來了,全部就車子一開就走了,整群的有很多人起碼有20幾個有吧。」

 
圖/翻攝 黑豪企業

突如其來的街頭鬥毆,路口紅燈時上演。有人拿棍棒,還有看到像是刀的反光金屬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他們鳥獸散,有人上了路邊一輛白色轎車。

附近民眾:「被他打到這個頭馬上就流血,用木棍(好像類似木棍之類的),用木劍倒在地上還有踹就對了,對啊他們還在用腳踹他啊很可憐。」

現場目測一二十人混戰。被打在地上,上衣幾乎被脫掉的,是汪姓男子,對方劉姓男子為首,就是衝著他來的。得知汪姓男子的龍隊在公館活動,帶人尋仇。事後汪姓男子的友人到警局說明。

圖/TVBS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:「雙方因日前在苗栗市區酒後有口角糾紛,又恰巧在事發地點偶遇,以汪民及劉民為首八人爆發衝突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掌握8人,尋仇的劉姓男子一方,還沒到案。元宵夜,不是慶祝過節,或是被尋仇遇劫,汪姓男子頭被打到破血流,警方以組織犯罪,聚眾鬥毆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元宵節#苗栗#迎龍活動#打群架#警方#快打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4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