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名未出現!艦指部士官長 溺斃機庫旁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9 19:35

在宜蘭的海軍艦隊指揮部,今天(19日)發生一起溺斃事件,一名陳姓士官長早上點名時,人沒出現還失聯,直到有官兵在碼頭巡查時,發現有人在水面上,還穿著潛水裝扮,趕緊把人拉上岸,原來就是他,但早上沒有任何訓練,懷疑是私下潛水釀憾事。

圖/TVBS

 
港口裡軍艦全都停在碼頭邊,但營區裡,卻瀰漫著悲傷的氣息。

檢方也來到現場,要釐清整起案件。19日一早就在海軍艦隊指揮部,宜蘭168艦隊發生一起離奇溺斃事件。

早上八點多,部隊依慣例要點名,但陳姓士官長卻不見蹤影還失聯,結果巡查官兵來到碼頭邊,就看到一名穿著潛水裝的男子,在水面載浮載沉,這才發現是陳姓士官長。

 
圖/TVBS

巡查官兵:「他就是在基地裡面,我們巡管發現,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
只是根據了解當時他穿著的,就是私人的潛水裝扮,早上也沒有任何訓練勤務,疑似單獨去潛水,發生意外。目前國防部已經全權交由憲檢調查,也要調閱相關畫面,釐清溺水原因。

圖/TVBS

海軍168艦隊就在宜蘭蘇澳,以基隆級艦和濟陽級艦編組而成,平時就是負責東北部海域的偵詢作業,也要防衛安全,和海上緊急突發搜救。這回陳姓士官長不幸溺斃,指揮部強調與訓練無關,也並非搜救海軍海虎潛艦3名官兵相關任務。已經緊急連繫家屬,協助處理後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#海軍艦隊#士官長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59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