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大畢業靠「專業」延居留 越籍男淪車手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4:31

新北市樹林,警方在超商裡頭逮到一名車手,並查扣超過57萬的現金,但進一步調查,發現他不是台灣人,而是越南籍的男子,來台灣超過5年,當初是來留學,畢業後以專業人才身分延長居留,曾經在一間精密設備公司工作,沒想到聽朋友推薦,領錢一次賺五千,結果淪為車手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車手:「來等一下警察,過去,這誰的?是我的,你的,你領多少,就10萬。」

員警衝進超商,他們目標明確,就是要這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配合調查。

員警vs.車手:「就10萬,卡哩,卡呢,是你的,你的名字,對。」

 
除了問他領了多少,還要知道提款卡在哪,因為他就是一名車手。

圖/TVBS

員警vs.車手:「那我安全帽,沒關係先放著。」

只見車手一臉錯愕,但聽聽他口音似乎不是台灣人,警方事後調查他是23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,來台灣超過五年,當初是以學生的身分,到台灣留學,還在科大畢業,以專業人才的身分延長居留,曾經在一間精密設備公司工作。

但是他卻聽朋友介紹光領錢一次賺5千,結果卻淪為車手,總共提領過兩次就被抓,還在他身上查扣超過57萬的現金。

圖/TVBS

員警vs.車手:「那一台那台藍色的,這一台啦。」

而這回他會被鎖定,就是因為這台藍色機車,是他的犯案代步工具,因此警方特別有印象,看到它又來了就知道車手就在附近,只是近期除了像這樣的越南籍車手,警方也逮捕過許多香港車手,冒險以觀光名義來台,卻到處領錢拿高報酬,可不可以重回香港就當作是一個賭注,如今車手竟然也國際化,確實讓警方傷透腦筋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大#畢業#車手#越南籍#留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1350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