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車驚魂記「是否超載」警方:可乘載16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3:54

追蹤這起車禍,娃娃車沒有超載,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,都有顱骨骨折,還在加護病房,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,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,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,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,是易肇事路口,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一心:「重回娃娃車的車禍現場,我現在走的方向就是娃娃車行駛方向,不過可以看到路口的轉角,種了一大片榕柏,視線遭到遮蔽,不過對面有一個反射鏡,不過這個反射鏡傍晚的時候,會因為太陽光線的關係看不清楚,所以經過這個路口也只能靠駕駛自己減速查看,所以兩邊駕駛只要沒有慢下來多一分留意,車禍就可能發生。」

記者羅一心:「經歷了車禍驚魂記之後,昨天(21日)11名小朋友,繼續請假在家休養。」

傷勢比較嚴重的兩位小朋友,分別為5歲和兩歲,也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彰化縣副縣長前往彰基探視慰問,兩名女童都有顱骨骨折,幸好意識清楚,不過其中2歲女童頭部血腫比較嚴重,而另一名5歲的,額頭有4至5公分,深可見骨的撕裂傷,院方也請整形外科醫師會診安排手術。

 
圖/TVBS

彰基外科部副主任張尚文:「嚴重撕裂傷的這個小朋友,她從事發當下到我們急診,甚至於到今天早上她都沒有哭,這個情況我們比較擔心,她的情緒上面沒有得到紓放的話,這個部份我們會請精神科的專家,以及社工師來做後續輔導。」

車禍受到大驚嚇,醫師希望做足所有檢查,後續會請家長多留意,至於肇事原因,警方補充還要等雙方駕駛做完筆錄,而這輛娃娃車可以載16人,沒有超載情況。

竹塘鄉長蔡碩任:「(依照規定)這個安全帶可繫也可以不繫,我們這個駕駛很優良。」

圖/TVBS

竹塘鄉公所,後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榕柏,別再發生類似事件,讓家長安心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車#超載#車禍#驚嚇#榕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1386

0.3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