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軌成最大苦主! 2騎士「未遵號誌」列車同天挨撞2回


發佈時間:2023/11/21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1 23:34

高雄輕軌一天發生兩起車禍,先是早上10點多,一名72歲的老先生騎電動車,疑似闖紅燈,接著晚上7點多,又有一名騎士搶快,所幸人沒事,不過兩起事故都造成列車延誤,車身也有明顯受損,高捷公司將依法求償。

圖/TVBS

 
騎士看燈號快變成紅燈,加速衝過去,結果直接跟列車對撞,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當時的確已經紅燈了,這一撞,被迫停止運行。

機車前輪卡在列車底部,騎士人沒事,但列車底部的鈑金已經出現明顯裂痕,這已經是第二次,同一天早上,監視器拍下,明明都已經紅燈了,阿北騎電動車載著朋友,一直催催催,完全沒要煞車,輕軌列車已經開到眼前。

圖/TVBS

兩車擦撞,阿北跌倒在地,手腳輕微擦傷,列車的車頭也有明顯擦痕,事發在21號早上10點多,高雄輕軌行經北斗街口,72歲的邱姓騎士疑似闖紅燈,擦撞到輕軌列車右前方,造成飾版輕微損傷,也導致列車延誤了13分鐘,當天晚上7點左右,厚生路又有一名61歲的蘇姓騎士釀禍,他自稱要拿口袋裡的東西,才會一時分神。
 

內惟派出所副所長盧志成:「因未注意前方號誌與來車,不慎與前方的行駛輕軌碰撞,造成輕軌車頭右前方飾板毀損,所幸無人受傷,雙方酒測值皆為零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撞,輕軌又延誤5分鐘,一天兩起意外,都是因為騎士沒注意,不遵守號誌才出事,輕軌列車飽受非戰之罪。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輕軌#苦主#騎士#未遵號誌#列車#挨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73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