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之亂案外案!富商洗錢百億 搜索前逃亡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2 13:28

涉及巨額地下匯兌、引發八八會館之亂的主嫌郭哲敏被收押後,檢警查出案外案,一名涂姓富商,利用自己經營的銀樓作掩護,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,協助博弈、詐騙集團洗錢,甚至包括im.B吸金款,金額高達百億,檢方日前發動搜索,但他卻早一步逃亡,被懷疑是有司法人員洩漏風聲。

圖/TVBS
調查局人員vs.通緝犯郭哲敏:「你是郭哲敏本人嗎?」

 

名模錢帥君男友,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,涉嫌洗錢兩百億被通緝,在泰國落網被遣返回台,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,關鍵人物早一步逃亡。

涂姓富商:「我們就不是地下匯兌業者,竟然還被起訴,一直到現在才起訴,我相信那個證據一定是非常薄弱的。」

圖/TVBS

 
這名涂姓富商三年前以1500萬價格賣出一批黃金,卻收到一千萬假鈔,事後反而被扯出是地下匯兌黑吃黑,現在檢方追查八八會館案,發現他跟郭哲敏關係匪淺,涉嫌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,電信詐騙集團洗錢,另外還包括im.B吸金款金額超過百億元,而且類似狀況不只一樁。

2019年信義區發生三千萬搶案,被害人就是這名涂姓富商,事後被查出這筆錢,也是地下匯兌的款項,違反銀行法遭起訴,一審無罪,二審被判五年,更一審審理期間遭限制出境。

圖/TVBS

2020年他停在自家的藍寶堅尼跑車,被保全偷開上路,家中親友存摺也被偷走,遭盜領18萬,不只一次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被查出和郭哲敏有關係,檢方陸續聲押至少五人獲准,但偵辦過程相當嚴密,涂姓富商卻能早一步聽到風聲逃亡,就怕有司法人員通風報信,相關單位正在全力清查,八八會館案也還沒偵結,還有哪些共犯都要一網打盡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八會館#im.B吸金款#地下匯兌#郭哲敏#涂姓富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600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