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幹嘛?路人帶長刀過馬路 騎士嚇到迴轉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3 19:56

居然有人拿著長刀,當街閒晃!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時,看見綠燈準備穿越,卻有一名行人大喇喇走過來,離譜的是,手上還拿著一把長刀,過程中,疑似用刀指著駕駛,嚇得他趕緊煞車,另外也有騎士載著下課的小孩,一發現不對勁,馬上迴轉離開,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影像,要看男子從哪裡來。

圖/TVBS


 
一名男子戴著帽子,在路上搖搖晃晃,似乎正準備要過馬路,但他竟然是手上拿著一把刀,突然伸手疑似指著駕駛,就這樣走在大街上,另一邊這名騎士載著一名學生,看見這一幕嚇到趕緊迴轉掉頭。

離譜男子拿刀逛大街,發生在2號晚上九點多,新北市板橋英士路和智樂路口,有民眾當街目擊這個狀況,趕緊通知家人出門要注意安全。

目擊民眾媽媽:「(兒子)剛好去接小孩子,剛好車子開過這個紅綠燈就看到啊,他叫我說要小心一點。」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除了立刻躲開,也打電話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在前一個路口就已經出現,拿著西瓜刀走了好一段路,但他亮刀的地點,恐怕引起不少家長感到害怕。

記者郭穎:「事發的這個路口,旁邊是一間國小,甚至另外一邊還有國民運動中心,晚上九點多有許多人,會帶著小孩在這邊活動,就怕有男子突然亮刀,會做出傷人行為。」

這名亮刀男子戴著鴨舌帽,穿襯衫外套牛仔褲,背著斜背包帶著刀在街上閒晃,附近都是住宅區,但居民對他都沒有印象,就怕他再度出現。

附近居民:「這邊都學童啊這邊學校,這一定小朋友會怕啊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因為看到那個大家會怕也趕快跑,因為那個不知道有沒有喝醉,我們也不知道啊。」

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,沒正當理由在街頭亮刀揮舞,可拘留三天以下,或開罰最高三萬元,雖然他沒有傷人行為,但居民都希望他別再出現,免得出門都害怕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亮刀男子#社會秩序維護法#新北市板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687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