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男「試槍」自轟爆頭慘死!目擊友人竟是通緝犯嚇壞遭捕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3 16:16
蔡男把玩著手中的改造槍,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,他當場爆頭身亡。(圖/TVBS)
蔡男把玩著手中的改造槍,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,他當場爆頭身亡。(圖/TVBS)

桃園龍潭一名蔡姓男子,日前在家中向朋友展示改造手槍,稱槍枝已故障,還朝自己的眉心「試槍」,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,他當場爆頭身亡。後續經檢警調查,發現當天目擊蔡男爆頭的蘇姓男子是妨害自由通緝犯,另外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其子,目前蘇男已歸案並送監執行。

蔡男把玩著手中的改造槍,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,他當場爆頭身亡。(圖/TVBS)

 
據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蔡男在把玩槍枝,且表示槍枝是故障的,同時對著自己的眉心先開1槍,但第1槍因不明原因未擊發,隨後蔡男又再次舉槍對著眉心扣下板機,不料這次子彈突然擊發,當場爆頭、血流滿面,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。

後續經桃檢調查,認為蔡男應是誤擊致死,但改造手槍與子彈來源仍在調查中;另外,當時在場目擊的蘇姓男子則是通緝犯,至於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蘇男的兒子,警方2日已查緝蘇男歸案,並送監執行中。而死者蔡姓男子為竹聯幫虎堂桃園分會長,他平時熱衷宮廟活動,也與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有交情。

此外,檢警表示,雖然依監視器畫面認為,蔡男是持槍自轟導致死亡,但桃檢檢察官為釐清真正死因仍不敢大意,決定於6日上午10時30分,於中壢殯儀館由檢察官率高檢署法醫進行解剖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視器#通緝犯#竹聯幫#槍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088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