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1絕命終結站!貨車「鐵片」砸賓士 車主嘆:新車毀了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7:23
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砸中後方的賓士車。(圖/爆料公社)
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砸中後方的賓士車。(圖/爆料公社)

又見國道血滴子!昨(30)日上午,一名開著賓士車的60歲宋姓男子正行經國道一號北向366.6公里處時,右前方一輛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,狠狠砸中宋男的車,驚險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嚇得直呼根本就是「絕命終結站」,事後車主也無奈的表示「新車開滿一年,毁了」。

據了解,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(30)日上午9時29分許,當時宋姓男子從中山路上高速公路來到中正交流道過九如路,沒想到右前方一輛卡車突然噴出鐵片,宋男閃避不及直接迎面撞上,所幸當時來車不多,他趕緊停靠路肩等待道路救援。

 

右前方一輛卡車突然噴出鐵片。(圖/爆料公社)


更多新聞:阿娘喂!國3開車遭飛來「斧頭」劈中 駕駛傻眼:要跟誰究責

事後宋男在臉書報料公社曝光當時事故的畫面,驚險的一瞬間讓不少網友嚇得留言「根本就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」、「好可怕!但人沒事比較重要」、「大車也太扯了吧」、「這種隨時都會噴裝的大車真的害人不淺」、「有夠倒楣,在玩瑪莉歐賽車嗎?」。不過最讓車主無奈的是,這台百萬新車才開滿一年就毁了,而且初步的維修費初估就要80萬以上。
 

對此,國道警方表示,現場無人員受傷,該事故雙方駕駛人均無飲酒情形,初步調查,35歲謝男駕駛的營業大貨車疑因配重箱鐵片掉落中線及內側車道,砸中後方宋男所駕駛之自小客車釀禍。

賓士車閃避不及直接迎面撞上鐵片。(圖/爆料公社)


更多新聞:差點爆炸!國道警車「紅斑馬」燒成火球 民眾看呆釀回堵

國道警呼籲,車輛於行駛道路前應檢查車輛機件、設備是否穩妥,避免機件或設備掉落造成類似事故發生,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。如有違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-1條第1項第1款之規定開罰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一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血滴子#賓士車#絕命終結站#國道血滴子#驚險畫面#新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43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