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.0毫克的酒精濃度 他開車載3名網友自撞水泥工身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6 13:15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市昨天(10/26)晚間,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,20歲駕駛不但酒駕還無照,酒測值1.0毫克,車禍當下發出劇烈撞擊聲響,嚇壞附近住戶,車輛撞成一團廢鐵,駕駛一度受困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而其他三名乘客,包含一名15歲未成年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四個人是網友相約出遊。

轎車速度飛快,前方是彎道,下一秒就傳出撞擊聲響。

 

這一撞,後方機車緊急停止,聽到巨響附近居民也被嚇到,衝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,是轎車自撞路邊水泥牆,不久來了大批警消,轎車扭曲變形,駕駛受困車內,被救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另外三名乘客送醫。

附近民眾:「聽到兩聲巨大的碰撞聲,我到的時候他已經是停在這個地方了。」

圖/TVBS

 
附近民眾:「出來看的時候就是已經撞下去了,(你知道怎麼撞的嗎),速度太快我看監視器,那速度有夠快的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柏油路面留下一條明顯的磨擦痕跡,被撞倒的水泥磚掉滿地,汽車零件四散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事發在25日深夜,屏東市龍華西路,張姓駕駛搶救不治,他抽血酒精濃度高達1.0,20歲沒有駕照,而另外三名乘客,其中一人未成年,三人擦挫傷骨折,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

聲源死者姊姊:「他(弟弟)會喝酒做苦工,(做水泥工苦工)就是做幾天又沒做,然後會找一些臨時工,(你就只有一個弟弟)對,(你們兩個而已)對。」

張姓駕駛,跟林姓以及閻姓男子,都年約20歲,還有15歲少年,四個人是網路認識,分別住屏東高雄台南,相約開車出遊,酒駕高速自撞。

屏東交通隊交安組分隊長俞維晉:「消防隊協助脫困後送醫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經醫院抽血檢測,駕駛酒精濃度為201mg(1.0毫克)。」

圖/TVBS

4名網友相約出遊,讓喝到爛醉,還沒有駕照的張姓男子開車,結果自撞圍牆,造成一死三傷悲劇。
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友#相約#出遊#酒駕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839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