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芮颱風/直擊山崩險遭埋 驚!半輛車大落石砸路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12:28

豪雨大坍方,投131線道,靠近明潭發電廠,民眾開車時目擊大片土石流,馬上煞車逃命,TVBS記者也在台21線新中橫、水里路段,直擊山崩落石驚險瞬間,最大石頭甚至有半輛車子大,現場緊急封路。

民眾開車遇到山崩,嚇得放聲尖叫。民眾:「啊!喂喂喂!」

生死一瞬間,左邊山坡地受豪雨沖刷,瞬間崩落,土石佔據整個車道,民眾趕緊調頭逃命。民眾:「啊!」

投131線道,水里-日月潭路段,靠近明潭發電廠,發生山崩雙線封閉,強大雨勢也出現在台21線新中橫、水里路段,出現坍方,一陣轟隆隆巨響,半輛車子大的落石,從山坡掉下來,巨石滾落路面,TVBS記者直擊,驚險一瞬間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這裡是台21線78公里處,這裡雨勢下不停,這一處邊坡,不斷的有大小石塊掉落,而記者就在現場直擊到,有一顆巨大的石頭,從高處砸下來,而且彈落到地面上,彈了將近一個人的高度,再彈落到旁邊的護欄,越過之後掉下去。」

颱風來襲降下豪雨,挾帶大小石塊,像溜滑梯一樣,從高處沖刷而下,巨石擋住去路無法通行,後方一整排車輛只能停下來,進退兩難,之前地震造成土石鬆動,一場大雨,檳榔樹連根拔起,卡在山壁上,落石不斷,通行車輛在驚險中行駛,還是得小心再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20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