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這是什麼愛心!「過期6年」咖啡包 放愛心冰箱

記者 宋佳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7:05
拿鐵咖啡放到過期 竟送愛心冰箱(畫面提供 業者)
拿鐵咖啡放到過期 竟送愛心冰箱(畫面提供 業者)

即溶咖啡包、零食餅乾,已經過期好幾年以上,居然還有人拿來送給「愛心冰箱」!高雄有一處愛心冰箱,提供各種食物讓需要的民眾自取,愛心站站長卻發現,有一名小姐提著一大袋食物,送到愛心冰箱,結果竟然有過期半年的餅乾,甚至還有過期6年的即溶咖啡,讓她直呼太沒公德心!

送愛心還是送垃圾? 咖啡包已過期7年(畫面提供 業者)

 
你沒看錯,現在是2023年,這款即溶咖啡包的有效期限是2017年,等於已經過期6年了,還打算當愛心送,還有「拿鐵咖啡」的飲料,因為有乳製品,有效期限都很短,更何況民眾送來的一盒只到2021年,等於放了整整2年都沒喝,一樣打包裝袋送到愛心冰箱。

知名伴手禮沒吃放到過期 當物資送人(畫面提供 業者)

愛心過期的,還有知名伴手禮老婆餅,有效期限是2023年7月16日,已經過期近3個月以上,位在高雄的愛心冰箱,24小時開放,民眾捐贈食物,也讓有需要的人自取,但站長痛批這次太誇張,根本是「故意要測試會不會真的過濾把關」,因為監視器拍到一名小姐,提著「一整袋食物」來放,結果志工檢查,裡面幾乎都是過期食品,擔心弱勢族群來取用時,沒仔細看有效日期,萬一吃下肚可就糟糕了。

高雄私人愛心冰箱 讓有需要民眾自取(畫面提供 業者)

 
這處私人愛心冰箱,有民眾把它當作廚餘回收站,甚至連舊衣物都有人拿來放,變成「二手衣回收場」,愛心站站長說,平時都會有人把關過濾,就是避免有心人拿家中不要的食物、雜物來當物資贈送,是希望大家提供剩食,多多幫助弱勢族群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愛心冰箱#過期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78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