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採檳榔喝2瓶藥酒!駕駛撞破護欄墜6米深溪床 酒測值0.59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4 18:41

嘉義中埔4日上午八點多,發生一起小客車衝破護欄,掉落橋下溪床的恐怖意外,警消前往救援,43歲的王姓駕駛,已經自行脫困,不過他全身酒味,經過酒測,酒測值0.59毫克,已經明顯超標,就醫後還得遭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救難人員:「有那個車子疑似,衝破那個橋墩(護欄),掉落溪裡呀。」

救護車一到現場,狹小的橋邊,除了警方在維持交通,還有不少民眾圍觀,因為稍早前,有輛小客車,連人帶車掉落橋下,情況危急,也讓他們一停好車,就急忙快跑上前救援。

救護人員vs.當地民眾:「請問裡面還有人嗎,有啦有啦,現在在幫他做治療了,有問過了,只有他一個人而已。」

 
現場情況讓人傻眼,除了橋上護欄,被撞破約十公尺,車輛更是掉落到六米深的乾枯溪床,最後四腳朝天外觀嚴重受損,還好經過搜救。

圖/TVBS

救護人員vs.王姓駕駛:「小心小心,一個人而已,我自己一個而已,一個人嗎,確定嗎,來來先這邊坐一下。」

紅衣服的駕駛,雖然身上多處擦挫傷,但意識清楚,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,不過下一秒,就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。

嘉縣中埔警分局同仁所長林家嚴:「疑似因當下精神不濟,導致駕車不慎,自行撞擊(護欄),王男酒測值已超過標準值。」

圖/TVBS

原來4日一早八點多,發生在嘉義中埔的墜橋意外竟然是酒駕釀的禍,經過了解43歲的王姓駕駛,凌晨到田裡採收檳榔,沒想到工作時喝了兩瓶藥酒,結果天亮後返家途中,開車來到忠全橋,就因為精神恍惚,撞破護欄釀成這起意外。

雖然車輛沒有變形,幸運保住他的一命,但保險桿、四周板金到玻璃車燈幾乎全毀,除了車損嚴重,身體承受皮肉痛,治療後還得被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橋下溪床#恐怖意外#酒味#小客車#衝破護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69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