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吃黑穿幫!剪指頭、凌虐成白骨 「亡魂2度託夢」緝真凶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08:24
警方循線追查,逮捕行凶的丘姓男子一夥人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警方循線追查,逮捕行凶的丘姓男子一夥人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,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、魚塭、山區毆打,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,之後被棄屍山區。但5個月後,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,將線索告知警方,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,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。

 

2019年底,屏東縣警察局潘姓小隊長到城隍廟拜拜後,突然接到線民來電,對方表示夢見一名男子遭人綑綁,關在一間旅館的衣櫃中。幾天後,線民加碼爆料,表示友人A先生之前曾給他看過該男子被綁在衣櫃的照片,讓他惡夢連連。
 

警方根據黃姓小弟手上的鬼頭刺青(箭頭處),確認他就是遭凌虐致死的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黃男臉書)

警方根據線民指引找上A先生,確認拍攝地點是高雄大社的一間汽車旅館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並多方訪查,得知一名黃姓毒品通緝犯、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丘姓男子及其手下,曾出現在旅館周邊。
 

黃姓小弟遇害前一年的最後一天,曾在臉書許願來年可以順一點。(圖/翻攝自黃男臉書)

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黃男是丘男的小弟,同年年初,丘曾給黃20萬元買毒品,但黃疑似將錢私吞,丘曾經夥同其他手下將黃擄走,打到遍體鱗傷。警方逮捕丘男及其女友、手下,丘坦承把黃押到大社的汽車旅館教訓,但堅決否認殺人,聲稱黃當時還有氣息,只是將他丟在山坡,但同夥的鄭姓男子卻說,黃被丘凌虐致死,棄屍在鳳山水庫附近的偏僻山坡。

 
 
警方根據共犯供述搜山,找到已成白骨的死者。(圖/翻攝畫面)

掌握訊息後,警方帶著鄭前往搜索,找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在一片芒草之中發現一具白骨,警方採集黃父的DNA和白骨比對,證實死者就是失蹤5個月的黃男。
 

警方查出,2019年5月14日晚間,丘男一行人將黃男綑綁載往高雄大社的汽車旅館,用球棒毆打黃,接著把他關進衣櫃中,控制黃的行動。經過長時間折磨,丘男又把他押到高雄彌陀一處魚塭,不但持續拿球棒毆打黃,還用大型鐵剪剪他的小指頭,甚至將安非他命摻入汙水逼黃喝下。
 

警方查扣丘姓男子等人用來毆打死者的高爾夫球桿、球棒、尖刀等凶器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黃男死後,丘男等人開車在高雄小港至大寮一帶的荒僻山路尋覓棄屍地點,最終選定鳳山水庫旁的山區,將黃的屍體推落路旁深十公尺、長滿亂草的陡峭邊坡後離去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亡靈入夢託申冤1】凶殘凌虐照流出 「鬼頭」刺青男遭黑幫家法
【亡靈入夢託申冤2】逼學狗爬關衣櫃  球棒隊殘酷刑求32小時過程曝光
 
【亡靈入夢託申冤3】員警尋屍連2摔驚見白骨 大哥撇責遭小弟集體出賣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毆打#凌虐#棄屍#託夢#屏東縣#亡靈#黑吃黑#白骨#線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859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