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集合時間到未出現!高雄海軍陸戰中尉陳屍榕樹下 軍方回應了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2:43
鄭姓中尉排長在營內自裁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鄭姓中尉排長在營內自裁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(5日)傳出軍官輕生事件,據悉,鄭姓中尉因集合時間遲遲未出現,營隊士兵立即在營區展開搜索,未料,在子儀營區後方發現人已經陳屍在榕樹下,疑似尋短。

鄭姓軍官不明原因在營內自殺身亡,全案已由檢警調查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更多新聞: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「玩具槍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

初步了解,現場無打鬥痕跡且死亡多時,營區已封鎖現場並通知憲兵隊進行現場勘驗。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則表示,所屬陸戰九九旅鄭姓軍官於今(5)日不明原因在營內自殺身亡,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,本部深表遺憾與不捨;另單位已指派高階幹部協處,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中尉因集合時間遲遲未出現,營隊士兵立即在營區展開搜索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更多新聞:年輕軍官遭學長霸凌身亡 心碎母槓上軍方!為兒討公道

不過上個月(20日)海軍陸戰隊99旅才剛發生,女性軍官疑似因為工作壓力過大,在寢室輕生事件,目前該案仍在調查,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,又發生軍官輕生事件,針對該事件,陸戰隊則強調兩者所屬單位不同,無關聯性,已指揮部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加強初階軍官的心理輔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軍陸戰隊#輕生#高雄#陳屍#榕樹#中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911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