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飯店K歌夯 包廂改裝!月收多百萬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約吃飯兼唱歌,台灣民眾就愛這樣的用餐文化,偏偏台北市下了禁唱令,規定餐廳、小吃店熱炒店的客人,不能在深夜歡唱,假日中午也不能唱,五星飯店業者老神在在,預估可以更賺,不少飯店忙著找外包廠商幫忙升級設備,更有飯店砸下1千萬升級設備,用主廚手藝的餐點跟中控娛樂系統,搶進K歌市場,單月營收衝高1百萬。

飯店工作人員:「這是操作我們卡拉OK設備的,中央控制系統。」

抓起麥克風,在五星飯店包廂裡,「卡拉永遠OK」,隔音設備,避免魔音穿牆,影響附近住戶。工作人員:「為您送上五福大拼盤。」

民眾:「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,心牽著心…。」

台北市下的這一道限時禁唱令,意外讓飯店業者找到新客源,業者推估客人想盡情歡唱,會從一般餐廳,轉往飯店包廂消費,設備直追連鎖KTV,用中控系統點歌,拿無線麥克風,去年底改裝9間包廂,花費大約1千萬,口袋更深一點的客人,還能轉往頂樓的VIP包廂飆歌。

包廂影音系統:「Starry starry night。」

音控設備,調整音質、音量,改裝後訂位率跳高5成,已經滿到下個月,總營收比起過去的陽春包廂時期,多出80萬,投資K歌設備的1千萬,最快1年可以回本。飯店公關協理Grace:「企業老闆他們會說,『我要指名上一次的樂師』,或是哪一間包廂。」

另一家五星飯店,也跟上K歌風潮,採外包制,請音響設備業者,把卡拉OK外送到宴會廳包廂,每個月都能做到50場生意,金額直逼100萬,這還沒把餐飲收入算進去。民眾:「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。」

台北的飯店業用包廂搶客,成了K歌限唱令下的實質受惠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734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