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辱警遭上銬 運將「喊痛」送醫!酒駕竟曝光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20:31

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路口停等紅燈,疑似精神不濟、打嗑睡,還差點擦撞分隔島,路人嚇得報案,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肯接受酒測,還與員警起衝突,被壓制上銬後,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,要去醫院,結果一送醫,醫師要求抽血檢查,他「酒駕」的秘密當場曝光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計程車司機:「你現在在大聲什麼啊!我是跟你講話,我怎麼不能大聲,我不能大聲嗎?X。」

穿橘色襯衫的男子越講越大聲,動手拍打員警的胸口。

員警vs.計程車司機:「你現在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了,我是你的父母,我是你的父母,我跟你講,你現在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了,你在說我妨害什麼公務,我覺得你『不懂事』。」

 
原來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滿臉酒容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還頻頻找藉口。

員警vs.計程車司機:「我口頭語可以嗎,你剛怎樣,我口頭語可以嗎!啊!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計程車司機會被攔下,就是因為他在這個路口,停等紅燈的時候,疑似打瞌睡睡著了,看到綠燈還不往前走,而他後來好不容易往前,還差一點就擦撞了分隔島,這時候一名熱心民眾上前關心他,就聞到濃濃酒氣味,而且他還繼續往前開,而當警方到場就聞到,這酒氣更明顯了,沒想到對方不願意接受盤查,還與警察發生衝突。」

員警vs.計程車司機:「痛啊!好痛!!痛!!!」

被依現行犯壓制,男子喊痛要求去醫院,並向醫師表示胸悶不舒服,醫師檢查後發現有點發燒,為了確認身體狀況要求抽血檢查,結果一抽血,酒測秘密當場曝光,換算成吐氣的酒精濃度高達0.8。妨害公務部分被判刑拘役30天,酒駕公共危險被判七個月徒刑,併科罰金六萬元,但對計程車司機來說,這恐怕還不是最嚴重的。

圖/TVBS

因為酒駕新制上路後,新增禁業條款,除了吊扣駕照,駕駛的營業登記證,也會在一審判決有罪後被吊扣,當判刑確定,就會廢止執業登記,想重新申請,接下來12年之內,都不能有任何酒駕被判刑的紀錄,也就是老司機一次貪杯,要等12年才能再次開車賺錢,已經超過50歲的他,想再握住小黃方向盤開車做生意,得再等12年,屆時恐怕已經年過花甲,為酒駕,付出代價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辱警#酒駕#駕駛#上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82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