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就別違停! 機車疑不滿檢舉貼「0487」嗆聲

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19:56

在新北板橋一處人行道,常有機車違停,影響行人通行,因此遭到檢舉,騎士疑似不滿吃罰單,就在車牌上貼小紙條,第一次祝福檢舉人和家出入平安,前幾天更進階,用A4紙覆蓋整個車牌,上頭印四個數字「0487」,疑似是用諧音罵人。

圖/翻攝自 我是板橋人我愛板橋區

 
兩輛機車違停人行道,但右邊這輛竟然用A4白紙,印四個數字貼在車牌,仔細看上頭寫0487,疑似用諧音罵人你是87。

民眾拍照錄影在臉書社團發文,說這輛機車上次在車牌,貼標語問候檢舉人,今天又換特殊車牌,表示已告知附近派出所並簡訊報案。

其他民眾:「應該是怕檢舉我沒有看過,(違停擋住會不會也不好走),我就走騎樓。」

 
事發在8/24違停地點是,新北板橋中山路二段,先前同一輛機車也曾違停。

圖/TVBS

7/27被拍下車牌貼了小紙條,點名黑衣服、黑背包,祝福對方檢舉愉快闔家出入平安。

其他民眾:「就騎樓應該會稍微比較不方便吧,因為畢竟這邊人來人往人比較多,(所以違停的是有),嗯應該還是也是有吧。」

其實人行道另一側有機車格,但疑似機車族貪方便,才停在公司行號或超商外面,現場看合法停車區22輛機車,有5輛違規沒停在格子裡,另外也有騎士,曾違規騎乘和行人爭道。

行人拍下女騎士,一路鑽還疑似不禮讓行人,機車停人行道罰300到600元,騎在人行道最高可罰一千八。

圖/TVBS

另外這區域,沒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政策,也有民眾認為不夠友善。

 
新北交通局停車營運科長許芫綺:「一般連續型的路段(想機退騎樓),可以提建議給交通局,交通局會依著就是說,如果它是商業活動比較頻繁,或行人通行量比較高,或是周邊有大眾運輸比較便捷的部分,我們就會去評估。」

新北市機車退出騎樓,有限定路段實施,以永和、板橋、新店最多,從105年開始每年退3到5公里,交通局也歡迎民眾提出需求,讓行人走得更安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機車#不滿#檢舉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48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