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似劃位糾紛 人氣波蘭蛋糕被砸攤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0:56

在桃園中壢夜市擺攤賣蛋糕的波蘭爸爸,靠著波蘭正統口味蛋糕,在夜市裡闖出名號;16日晚間9點多,攤子上突然出現5位戴口罩的年輕人,砸毀他的蛋糕攤,警方調查,波蘭爸爸的生意好,網友也極力推薦,中壢夜市重劃後,也特別給波蘭爸爸一個攤位,讓不少人眼紅了,加上波蘭爸爸比較少跟附近攤商交流,才會遭到報復。

被砸蛋糕攤老闆龍陽炎:「這個很好吃,這個我每一天吃,水果和堅果,這個招牌堅果和巧克力片。」顧客:「那我要這個和這個。」

五顏六色的蛋糕,上面擺滿各式各樣水果,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,中壢夜市裡這家波蘭蛋糕,在當地相當有名,但在16日晚間卻遭到不知名人士動手砸攤。

夜市現場地上還遺留一些蛋糕碎屑,晚上9點多,夜市中出現5名戴口罩的青少年,不分青紅皂白,直接動手將蛋糕攤全部翻倒,老闆只能提早收攤,旁邊店家都很低調。

夜市攤販:「生意不錯啊,當我看到他已經在地上了,沒看到。」

網友得知消息,直呼不可思議,大罵動手砸店的人沒品,引發衝突的原因,疑似是因為之前中壢夜市攤位重劃,市公所特別給波蘭爸爸一個攤位,而蛋糕生意又賣得特別好,造成其他人眼紅。

龍陽炎:「我不喝酒、不抽菸,站在自己的雙腳上,一切靠自己的手做出來,這樣很好。」

選擇在台灣娶妻生子,平常行事低調,老闆跟附近攤商比較少交流,可能因此造成其他攤商對他的誤解,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294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