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速食店危機 3歲童遊戲區遭撞斷腿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鎖速食店內設有遊戲區,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去用餐,但有家長的3歲兒子在遊戲區玩,被一名小朋友從溜滑梯上跳下來,狠壓在身上,造成大腿骨折,但明明遊戲區外,就註明110公分以下才能使用,壓傷人的男童目測有140公分,是「大小孩」了,受害家長質疑業者沒做好管控,對方卻說遊戲區免費提供,但安全「自行負責」,讓家長很火大,而速食店對此事件回應,「一切交由警方處理」。

小朋友們蹦蹦跳跳,在速食店的遊戲區,玩得不亦樂乎,有人爬上溜滑梯的屋頂,說時遲,那時快,上方的男童跳了下來,狠壓在下方的3歲小孩,穿著黃色衣服的小弟弟立刻嚎啕大哭,媽媽立刻跑進來抱住他,而壓人的男孩卻說,是小弟弟自己跳下來,當下家長還不知道兒子傷勢嚴重。

盧小弟家長:「沒有看到他有流血,所以我心裡很著急,我想說他可能驚嚇過度,因此我就帶他回家休息了,那沒想到,他整個下午哭鬧不止,所以我就趕緊帶他去醫院急診,才發現他骨折。」

石膏已經滑落腳邊,因為大腿又痛又癢,還長了不少紅疹,3歲的盧小弟就醫後才發現,股骨幹閉鎖性骨折,也就是大腿骨折了,醫生說最快1個月之後才會好,看到兒子這樣,家長相當心疼,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更對速食店的處理態度,相當火大。盧小弟家長:「他們說,他們本來就不管理,安全他們不管的,這個是讓我們非常不能接受,因為你要設1個遊戲區,你要吸引我們家長帶小孩來消費,但你卻不做控管。」

盧小弟的媽媽說,壓傷人的男童,看起來起碼140公分高,而明明遊戲區外面,就註明了110公分以下才能使用,還有使用者應有家長1名陪伴,但這名壓傷人的男童家長,卻幾乎不在身邊看著,而速食店還公告,家長要自行負責安全,詢問消保官強調,業者不能完全免責,雙方歧見,只能透過法律來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618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