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一丁點!路樹倒壓機車 騎士後仰驚嚇腳軟


發佈時間:2023/08/04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4 20:15

台南市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!4日下午1點多,南門路上的路樹突然倒塌,橫跨南門路,不僅當場壓到2輛轎車,還有1名騎士,連人帶車被擊中,他奮力從機車上掙脫,走一半腿軟倒地,真的是嚇壞了,還好只有手部擦挫傷,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喔喔!砸中胸部,砸中胸部喔?胸部去撞樹,那個很受力!」

穿著背心的騎士被砸中,嚇壞了,他用力掙扎走出來,腿一軟又跪了下來,驚險過程,連目擊者都忍不住驚呼!

目擊民眾:「他爬起來又腿軟,他如果再早一步就壓死了!」

 
還好騎士只有手部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!兩部遭到波及的汽車,白車引擎蓋被砸中,另一輛則是車頂遭殃。

車主同行友人:「車子停多久?大概不到半小時,傻眼!」

受害車主:「要開車出來去上班的時候,我就紅綠燈,突然砰一聲,樹就在前面,很不開心啊,颱風過後陣風比較大,剛出門我就有覺得今天風很大!」

意外發生在下午1點36分,地點就在台南市南門路,人行道豎立三角錐,原來,是孔廟文化基金會為了解決樹根隆起,準備進行人行道的重新鋪設,沒想到,當中1棵路樹無預警倒塌壓人。

圖/TVBS

文化基金會代理執行長 林喬彬:「基金會這邊會跟相關受損的民眾,來進行一些相關後續的賠償的協調。」

第一時間,基金會在相關單位的協助下,鋸斷路樹,儘速恢復現場交通。
根據氣象資料,意外發生當下,台南市吹西南風,風力4級,陣風7級,風力並不算太強,到底小葉欖仁路樹為何倒塌?

 
圖/TVBS

文化基金會代理執行長 林喬彬:「工務局安排在下週一樹冠的部分,進行修枝的作業,至於路樹健康的部分,我們會再跟專家學者來進行一些現勘。」

受到波及的兩輛轎車及受傷的騎士,能否申請賠償?相關單位都還在釐清確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樹#倒塌#轎車#騎士#擊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3772

0.5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