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害同鄉投資1300萬給「五互集團子公司」 前幹部下跪求原諒

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19:28

牛角燒肉中南部分店,近日宣布回歸直營,8月陸續恢復營業。過去的加盟母公司「五互集團」,旗下的「龍海事業」涉及吸金超過220億元。在台南的受害者中,許多是大陸新住民,他們向市議員王家貞尋求協助。陳情會現場,一名集團幹部現身,跪倒在地,哭求受害者原諒。

圖/TVBS

 
陸續投入1300萬到龍海事業的受害者王小姐:「一直賺一直賺了八年,全部的錢我都把它放到這邊,不好意思1300萬元,對我來講是很驚人的數字。」

龍海事業前幹部陳小姐也在陳情會場現身,她跪地哭求受害者原諒:「都寄訴到法院了,可是我們沒個底,具體能拿回多少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陳小姐過去擔任台南分處的處經理,招募了多達212名下線,大多數是陸配來台的同鄉姊妹。她自己也投入300萬元,沒想到公司卻捲入吸金詐財案,投資款項無法收回。

 
龍海事業前幹部陳小姐:「我投入還沒有到期的有300多萬,8月及9月份有滿期的客戶,累計還沒有到期的加到期的,總共有超過1億,錢也沒有放到我口袋,全部都到公司。」

圖/TVBS

「龍海事業」是來自高雄的五互集團旗下公司,除了販賣契約商品外,還開發了可儲值回饋金的APP,聲稱利息高於銀行。公司涉及的吸金案金額高達220億元,全台近2萬人受害。光是台南的兩個分處就有1億元款項還未結清。受害者決定走法律途徑尋求解決。

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表示:「台南市這邊有將近三五十位,大部分為陸配的朋友,尋求法律上對你們的幫助。」

圖/TVBS

另外,中南部共有七家「牛角燒肉」連鎖店,上週因加盟母公司五互集團的吸金風波而無預警停業。不過,嘉義分店已在門口擺出公告,宣布將於8月3日重新開業。總共五家分店也將回歸直營,包括台中豐原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義大、屏東店。至於高雄的同盟店和漢神巨蛋店則還在協商中。

藉由法律途徑尋求正義的受害者們將持續關注案件進展,而牛角燒肉連鎖店的復業也將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互集團子公司#龍海事業#吸金#受害者#法律途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792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