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栽蔥小辮子賊是通緝犯 警逮捕歸案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4:33

彰化埤頭七月中出現一名「小辮子」竊賊,他行竊翻牆,還倒栽蔥摔了屁股。社區民眾紛紛PO出影像,發現他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,警方也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,前往住處,前後包抄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小偷行竊後,翻牆出來,卻倒栽蔥摔在地上,摔到屁股,也因為這畫面,讓社區嚴密警戒,守望相助,因為他經常騎著單車在彰化埤頭出沒。

警方查到住處,前後包抄,進入屋內抓人,這邊曾後門進入,小偷聽到動靜從前門跑了,不過前門也有便衣,後門的也加入。

警方:「(碰碰跑步聲)不要動。」

 
圖/TVBS

小偷終於落網,也讓社區居民能安心,警方還在他的住處,搜到毒品吸食器等物品。小偷是葉姓男子,他因為騎腳踏車,在社區尋找目標,經常綁著小辮子,引發居民注意,警方偵辦還發現他,通緝中。

埤頭分駐所所長林聖智:「在埤頭鄉各村內有一名男子,騎乘腳踏車隨機尋找行竊目標,葉姓男子日前亦遭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發布竊盜通緝,在窩藏處所查扣毒品吸食器一批,該名男子對所犯竊案坦承不諱。」

圖/TVBS

葉姓男子竊盜通緝中,還經常闖空門,專挑平房老宅,不過監視器也無所不在。他身材壯碩微胖,腳踏車代步,頭髮可以綁成小辮子等特徵,相當明顯。

居民在社團不斷PO出他的影像,守望相助的力量,加上警方積極查緝,竊盜通緝犯逮捕歸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栽#小辮子#通緝犯#逮捕#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146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