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危險!台中外送員騎車疑似沿途揮刀 警鎖定追緝中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0 16:57
外送員手上疑似拿著西瓜刀。(圖/翻攝自「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」臉書)
外送員手上疑似拿著西瓜刀。(圖/翻攝自「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」臉書)

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目睹,一名外送員下雨天騎著機車,行進中左手竟揮舞著一把疑似為西瓜刀的刀械,在空中揮舞數下,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傷及旁邊用路人,看起來相當危險,而該名騎士過沒多久便將刀收起繼續前行離去。對此,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但此舉明顯其他民眾及用路人安全,目前已根據車牌號碼追,掌握特定對象,派員查緝中。
 

整段過程都被民眾PO在網上。(圖/翻攝自「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」臉書)

 
從畫面中可看到,近日有一名外送員下雨天穿著雨衣,一邊騎車,一邊手拿疑似西瓜刀的不明刀械,沿途在空中短暫揮舞,當時旁邊還有不少汽機車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遭受波及,而該名騎士揮了幾下後便將刀收起接著便繼續往前騎。
 
該名騎士揮了幾下後便將刀收起接著便繼續往前騎。(圖/翻攝自「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」臉書)

對此,中市警第二分局表示,目前尚未並有民眾報案,但該名機車騎士揮刀的行為,雖未針對特定對象,已明顯危及其他民眾及用路人安全,後續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案情,目前已依車號追人,掌握特定對象,派員查緝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市#機車騎士#西瓜刀#刀械#外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41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