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彩「刈包皮」 傳統小吃包冰變甜品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甜點市場每年上看百億,市場口味變化快,一定要靠新品新口味,保持消費者的新鮮度,有食品業者就推出「甜的」刈包皮,有草莓、抹茶、巧克力等口味,把傳統中式刈包,變成西式口味甜品;而就算是排隊名店,想要持續人氣,也得依季節推限定口味,吸引客人回流嚐鮮。

業者:「蒸起來的樣子,就像這樣子喔!」

剛從蒸籠拿出來,盤子上7種顏色,是「刈包」的外皮,貝殼狀,有草莓、抹茶、巧克力等各種甜味,包入餡料,一點水果丁,再加2球冰淇淋。業者:「夏天非常適合!」

夾得滿滿,一個「甜刈包」,從傳統刈包變形,夾肉、夾酸菜的,中式口味轉換成甜的西式吃法,變身成新的甜點選項,搶在夏季推出,包冰、包水果,冰涼DIY成主打噱頭,業者還特地設計可微波包裝,加熱更快,搶家庭客。業者:「吃的時候,我們會把卡士達醬抹開,再抹上冰淇淋。」

芒果雪酪、芒果丁、蜜糖吐司,做成芒果口味,只有夏季才吃得到,還有這道可麗餅,也得放球冰淇淋和水果粒,才夠夏天,甜點市場競爭激烈,就算是排隊餐廳,也得推限定款。業者:「要增加客人的回流率啊,回來的時候就可以多一點選擇,多一點菜單的選擇性。」

搭季節,搭話題,甜點市場總有新產品、新口味,畢竟消費者胃口會變,跟著創新,才能抓住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1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