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「假成大生」自撞摔傷借1500元急診費 婦人自白上當


發佈時間:2023/07/17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7 17:05

台南一名婦人在家門口整理花圃,遇到一位自稱就讀成功大學的年輕男子求救,對方說自撞受傷,希望能借1500元就醫,還拿出身份證件,自己證明不是壞孩子,隔天中午一定還錢,婦人心軟借錢後,卻等不到對方還錢,這才發現被騙了,原來這名男子盜用他人證件,到處隨機亂槍打鳥,故意裝可憐騙錢。

圖/TVBS

 
白衣黑短褲,還很剃了一顆潮頭,這名男子涉嫌假冒成大學生,隨機騙錢,一早被警局通知帶回。

受害婦人描述整理院子花草,遇到看似老實的年輕人,牽著一輛撞痕累累的舊機車向她求救,年輕人自稱從高雄來台南唸成大,因為發生自撞車禍,沒有錢去急診,身上沒健保卡只有身分證,一開口借1500元,強調不是亂七八糟的壞小孩,承諾隔天中午還錢,結果沒下文,事後婦人愈想愈奇怪,懷疑遇到騙子。

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:「門口前遇見一位不認識之男子,以發生車禍身上未帶金錢就醫為由,趁機借款1500元得逞。」

 
附近鄰居:「會裝作比較可憐要三百五百,一般都是女生。」

圖/TVBS

附近鄰居表示,社區偶爾會遇到陌生人借錢,這一回男子謊稱成大學生自摔受傷,只是他拿出來的三張證件,身分證、台南市民卡、專業電腦證照表示他姓王,但比對之下,當事人比較黑、眼睛比較大,根本不是同一人,懷疑盜取他人證件。

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:「該男子的行為可能涉嫌詐欺、侵占及偽造文書等罪嫌,將於調查後依法究辦。」

圖/TVBS

涉嫌騙錢的男子,真實身分姓林,34歲,不住高雄,是台南人,上個月在其他轄區也用類似手法也向人借1500元,三年前涉及詐欺案判刑,亂槍打鳥裝可憐的借錢方式,是他一貫的詐騙手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成大生#自撞#借1500元#婦人#上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93

0.2268